close

IMG_9300

本來想在今個月做個慳妹,不買東西,但可恨的是Ca告訴我NARS有Family and friends sale,貨品低至半價!!

這個真的吸引到不得了,所以慳妹只好留到下個月做了

短短一個LUNCH TIME我把上面幾樣東西敗回來,因為價錢太抵,所以不用多想便下手買,一共是4樣東西和一個免費Sample

 

 

IMG_9301IMG_9302

先來這個CONCEALER,這兩天都有在用,所以看到有被用過的跡象

我的色號是Custard/Giner,它是Cream狀質地,一盒有兩個顏色,一邊是較深色,另一邊是較淺色

深色是用作調色,黑眼圈是要經過調色方可遮得完善。把暗沉的地方調色至接近本來膚色,之後再用淺色加強效果

兩色遮瑕的優點是較能成功遮蓋黑眼圈,避免用完遮瑕出現灰灰黑黑的情況

 

IMG_9288

再來是胭脂,NARS的Blush是出名容易上色,持久,而且顏色漂亮。這次SALE中Blush的顏色不多,而且大部份都是HIGHLIGH顏色,這點挺失望的

但我發現在一堆HIGHLIGHT色中有一個橙色,好奇地試上手,顏色很美,但看似很深色,怕平日用不著

但SALES哥哥說我能Carry這顏色,況且百多元能試到NARS的Blush,很值呢!

IMG_9304

試上手的顏色好像很深,但上臉後很好看,很有氣色呀

後來當天放工陪友人去逛一逛,發現這顏色不見了,SALES 說原來他們搞錯了,這橙色是不賣的,天呀我在他們發現之前買到真的太LUCKY了!

 

IMG_9305

唇膏是我天天用的東西,所以我都買了一支

忘記了拍下色號,我的色號是“MOROCCO”,是偏向橙色的,跟Blush的顏色很接近(近來喜歡較橙調的化妝品)

 

IMG_9306

看試色在手上,是不是跟Blush很相襯?!

這個的是塗了4﹣5層顯示顏色給大家看,請不要驚訝顏色太深,平時的話塗1﹣2層會NATURAL很多,會有點“韓”的感覺

 

IMG_9308

近期很少塗LIPGLOSS,但NARS LIPGLOSS的顏色太吸引了,最後都買了一支玩玩

我買的色號是“SCANDAL”,是SALES姐姐給我推的,她說不要單看它外在的顏色好像很紅,塗出來是很漂亮的

 

IMG_9309

LIPGLOSS試色在左面,輕輕塗一層會顯色了,唯一不好就是味道很膠,如果加入生果的味道便更好

 

IMG_9299  

付錢的時候她們說只要LIKE NARS 的FACEBOOK 便可得到SAMPLE一個,是一個底霜的SAMPLE

 

總括這個SALES 是特賣會,貨品種類不及專櫃多,但總算顏色和貨量齊全,加上SALES 都十分友善,買東西過程十分順利,是一個很開心的購物經驗

 

An*

 

Andyca Blog - http://andyca.pixnet.net/blog

BECB - http://blogazine.beautyexchange.com.hk/?154516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z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